恒大表现出色却遭名记怒批!直言恒大未来夺冠已没有任何意义

2019-08-12 15:12 全球体育网
  • T大

恒大在客场与国安的天王山之战中,靠着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和杨立瑜的进球,最终以3比1的比分完胜国安。恒大在完胜国安之后,球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7分。依照恒大目前表现出来的强势上升势头,球队在未来中超联赛夺冠就是时间问题。恒大有望再次强势夺冠,这让很多恒大球迷都感到非常欣慰。大家都对恒大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强势表现点赞。

然而,在球迷和大部分媒体对恒大联赛强势表现点赞时,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却撰文怒批恒大。马德兴认为恒大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有强势表现,完全是靠着“二次投机”行为。他认为恒大利用组建国家集训队的机会,以2000万的白菜价强购了像韦世豪、高准翼、张修维等一批中生代国脚,同时在中超二次转会的时候又抓住了足协支持归化的机会,成为了最大受益者。

马德兴觉得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超联赛已经严重失衡,即使恒大拿了冠军,意义又何在?马德兴这番言论仔细分析,其实就是哗众取宠,根本经不起推敲。马德兴认为恒大在中超转会市场补强和招徕归化新援补强,就是属于投机行为更是给恒大泼脏水。因为,恒大在本赛季中超转会市场上补强的新援,像韦世豪、高准翼、杨立瑜、严鼎皓这样的新一代年轻球员,正是在加盟恒大后才迎来集体爆发。

以韦世豪为例就能说明马德兴说恒大“二次投机”的言论站不住脚。韦世豪在加盟恒大之前,他在上赛季国安表现非常平庸。因此,韦世豪在国安就成为了鸡肋。韦世豪如果不是加盟恒大后,在卡帅调教下迎来职业生涯爆发,恐怕他就要会在国安板凳席上被彻底荒废。所以,恒大引进这些中生代强援并不是投机,而是让这些球员有了再迎巅峰的机会。

至于,马德兴直言恒大是归化政策最大受益者,更是让恒大球迷觉得匪夷所思。目前,恒大主力阵容中,还没有一个归化球员身影。埃尔克森虽然是归化热门人选,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的限制,他目前只能以外援身份代表恒大出战。相反,国安阵中倒是有李可和侯永永两位归化强援可以用,那么谁是本赛季足协支持归化的最大受益者,这就是一目了然的事情。希望,马德兴作为足坛名记,可以客观公正的去评价恒大,不要再带着有色眼镜看恒大,并且给恒大泼脏水!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