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为自己的不职业付出惨重代价!让施密特下课纯属自废武功

2019-08-12 15:19 全球体育网
  • T大

当国安主场1比3完败给恒大的时候,大部分国安球迷都无比想念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为国安立下过赫赫战功的施密特。国安球迷看了新帅热内西奥在与恒大比赛中的平庸表现,都觉得当初国安因为球队战绩和表现出现短暂起伏,就让施密特下课走人有些操之过急。因为在联赛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的时候,国安临阵换帅就是一个很不职业而冒险的行为。虽然,国安在联赛两连败是施密特下课的导火索,但是国安在联赛争冠的关键期让施密特下课走人,球队这个决定从实际效果来看属于自废武功的败招。

首先,国安换帅时机值得商榷。国安在联赛下半程换掉施密特迎来新帅热内西奥,这就意味着球队技战术打法和人员安排都要推倒重来。那么,在短时间内国安球员能适应新帅的技战术打法吗?国安新帅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依然需要一段时间了解球员特点,才能因地制宜制定适合球队的新战术。这些问题都要通过比赛磨合来解决,而随之带来的就是球队必须经历阵痛期,甚至以牺牲成绩为代价,才能让新帅和球员相互熟悉完成磨合。

其次,国安新帅热内西奥对球员特点和能力还不够了解,他才会出现在球队对阵恒大比赛时重用刘欢踢左后卫的用人败笔。刘欢在施密特执教国安期间,已经被证明是不堪重用的人。在这个位置上,顶替受伤的李磊出战的金泰延近期比赛中表现就不错。国安新帅热内西奥在这种情况下,拿下表现不俗的金泰延主力位置,让久疏上阵的刘欢首发,确实让很多球迷看不懂。如果,国安继续选择让施密特执教,施密特是不会在这么关键的比赛用刘欢踢主力。

刘欢在被国安新帅热内西奥委以重任,他在国安对阵恒大的比赛表现堪称灾难,国安丢的球大部分都跟他的防守失误有关系。从国安新帅热内西奥重用刘欢,就可以看出他由于接手球队时间短,根本对球员特点和能力不太了解。

热内西奥在比赛中重用刘欢,很有可能是觉得这位球员在这几天训练中表现不错。只是,球员在训练中表现不错,这并不意味着他在强强对话比赛中就能有出色表现。随着国安这场比赛输给恒大,球队已经在中超积分榜上落后恒大7分!所以,国安为自己临阵换帅的不职业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未来要想在联赛中逆袭夺冠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