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小马丁原本要回中国 赴美后母亲生病推迟

2019-08-12 13:43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8月12日,经洪都拉斯足协官方确认,此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小马丁内斯因病在美国去世,年仅37岁。据《天天体育》主编王速透露,马丁原本打算回中国,不过因母亲生病耽搁了一两个月。

王速写道:“据了解,马丁是回美国办理签证,赶上母亲生病,要多耽搁一两个月时间回到中国,不料突发心脏病去世。”

“作为北京国安历史上出色的外援之一,他在退役后重返京城,在业余球队北京京城联俱乐部担任青训总监,继续为北京足球做贡献!”

与此同时,王速还附上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小马丁内斯对着镜头用中文说道:“北京国安,加油”

王速写道:“一声叹息之余,我还是忘不了南非世界杯我在洪都拉斯队训练之后在混合采访区叫住他,他用奇怪的语调乐着对我们的镜头说:‘北京国安,加油’”

相关新闻:

前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去世,年仅37岁

(视频来自@天天体育王速)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