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国安踢成“四不像” 热内西奥或只是过客

2019-08-12 07:55 肆客足球
  • T大

8月11日,中超第23轮,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3不敌广州恒大,双方的积分差距已被拉大到7分。对于国安的表现,《东方体育日报》撰文表示,国安自废武功踢得“四不像”,热内西奥或许只是国安的“过渡教练”。

该媒表示,纵观全场比赛,如今的这支国安并不是过去两个赛季人们熟悉的国安。新帅热内西奥为球队设计了全新的战术,并全盘推翻了球队过去的战术体系。不过在这样转型的过程中,国安也交了学费:主场1比3失利的同时,球队踢得“四不像”,没有练成新功夫,反而还自废武功。

对于热内西奥的临场换人,该媒认为,当热内西奥决定用金玟哉对位换下雷腾龙时,在球场上的王刚和于大宝都表示了不理解。国安新帅显然还未熟悉中超的风格,对于国安也缺乏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此同时,俱乐部内部缺少对于新帅的引导和沟通。

针对热内西奥执教国安的前景,该媒评价称,在一场无比遗憾的失利后,热内西奥成为了备受质疑的主教练,甚至不少球迷依然认为施密特的下课有些太过突然。对于法国人来说,他或许只能是国安的“过渡教练”,带领国安度过这个争冠希望渺茫的下半赛季。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