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国安换帅是败笔,恒大有望提前多轮夺冠

2019-08-12 07:34 肆客足球
  • T大

8月11日,广州恒大在联赛客场以3-1击败北京国安,将联赛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对于双方的表现,《广州日报》撰文认为,国安换帅是彻头彻尾的败笔,而恒大有望提前多轮夺冠。

该媒表示,国安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看似势均力敌,但打下来国安输1比3一点也不冤。联赛还剩下8轮,恒大分别领先国安和上港多达7分和8分,客观来说,只要恒大接下来不犯错,重夺中超冠军是大概率事件,而且很有可能提前多轮夺冠!

对于本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该媒认为,马修-康格的吹罚基本没有出现太大争议。恒大曾打进三球,他3次与VAR沟通。应该承认,这3次判罚都十分准确,既没有影响比赛的流畅度,也保证了比赛获得最大程度的公平。

针对国安的表现,该媒表示,国安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劣势,落败是合理的战果。应该说,国安草草送走施密特,在帅位上引进热内西奥是彻头彻尾的败笔,既打乱了一些原有合理的战术和用人,又打击了球队士气。俱乐部管理层的“不审势”极有可能让球队重蹈去年“高开低走”的覆辙。

反观恒大,上赛季多个冠军旁落,本赛季开始之初又成绩不稳,但俱乐部在不可能找到即战力极强的“大牌教练”的情况下,非但没有动卡纳瓦罗的帅位,相反集团领导给予高度信任,对各种客观困难及时排解,对老球员的心态进行了积极的辅导。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