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时隔25年再次4球横扫蓝军 平历史最大比分

2019-08-12 01:46 肆客足球
  • T大

据Squawka统计,曼联4球击败切尔西已创造了红魔对蓝军的最大比分胜利,上一次曼联4-0赢切尔西是25年前的事。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曼联在揭幕战中主场4-0横扫切尔西,追平了红魔对蓝军的历史最大赢球比分。

历史上,曼联只有3次4-0赢切尔西,第一次是1965年的联赛,第二次是1994年的足总杯,第三次就是2019年的联赛。

而对兰帕德和切尔西来说,这注定是个难熬的夜晚,据OPTA数据统计,净负4球是兰帕德短暂主帅生涯的最惨失利,同时也是41年来切尔西主帅首秀的最惨失利,上一次有蓝军新帅首秀输这么多是1978年12月的事,当时丹尼-布兰奇弗劳尔带队2-7惨败米德尔斯堡。

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暂时跌入降级区,这也是自2000年9月30日以来蓝军第一次揭幕战后跌入降级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