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击败国安预定中超冠军 赛季主场首败让布鲁诺遭受质疑

2019-08-11 22:58 凤凰网体育
  • T大

8月11日,广州恒大凭借在客场3-1击败北京中赫国安,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7分。不出意外,广州恒大已经可以提前庆祝球队夺冠。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本场失利极为遗憾,但更遗憾的是,他们曾在联赛第九轮结束之后领先广州恒大8分。随后,广州恒大拿下了13连胜,国安也从领先8分变成了落后7分!

输球,布鲁诺还不服气

上半场两支球队战成1-1,在整个上半场,北京国安无疑是表现最好的球队,但是广州恒大在下半场杀死了比赛,埃尔克森和杨立瑜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赛后,国安主帅布鲁诺认为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足够好,输球很是遗憾。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承认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不好,“今天上半时我们踢得很一般,开场还可以,比分变成1-1之后,有15-20分钟的比赛,球员们已经脱离比赛了。然后下半时,我们把球权控制在脚下,一旦控制住球权,就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我们对国安分析比较到位,对方能够使用的武器都给球员交待的不错,还是要恭喜我们的球员,能够客场战胜上港、鲁能、国安,这都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事情。”

从领先8分到落后7分

广州恒大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豪取联赛13连胜,这一战绩也追平了山东鲁能在2006赛季创造的中超联赛纪录。在联赛前9轮,广州恒大先后输给了北京人和、北京国安,主场战平江苏苏宁,而当时北京国安在开局拿到了10连胜,两支球队的积分分差也一度达到了8分!9轮就落后8分,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恒大本赛季夺冠无望。

但在之后的13轮,恒大在拿到13连胜的同时,北京国安则先后在客场输给了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江苏苏宁、河南建业,再加上本轮输给广州恒大,球队13轮输了五场,北京国安对广州恒大的积分,从领先8分到落后7分。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需要实现逆转几乎没有希望。

尽管在谈及后面的8场比赛,布鲁诺表示:“争取在最后8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如果我们打好这8场比赛,也许还能够获得第一名。”

布鲁诺遭受质疑

北京国安的新帅布鲁诺带队打了两场比赛,但是外界对于这位里昂前主帅并不认可,尤其是本场的几次换人,让人看不懂。

对于为何换下巴坎布,布鲁诺说,“当时我们是落后的,需要加强进攻,所以我们换上进攻队员,希望能够扳平。后来换上金玟哉也是不希望再丢球。”本场比赛中,国安出场的左后卫刘欢表现不佳,但是布鲁诺却用他打满了全场,“刘欢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当然我也知道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出来。”布鲁诺的解释显然难以站住脚,训练的表现好,比赛的表现不好,难道不应该被换下?

此时,有人也在怀念施密特,毕竟本赛季的开局十连胜是在施密特的带领下取得的。在施密特执教时期,国安的比赛可以将局面牢牢控制,但如今布鲁诺的球队已经没有了这样的控制力。

费尔南多本场比赛的表现也难以服众,比埃拉下赛季肯定回归,那么国安的将帅是否还会有新的调整?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