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国安里皮助手现场考察 球迷调侃张稀哲又戴帽

2019-08-11 20:17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中超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开始了,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之前国安落后恒大4分,今天的比赛堪称是本赛季中超最为关键的一场球了。今天的比赛韦世豪首度回到工体面对旧主,塔利斯卡替补,国安新援费尔南多连场首发。

今天的比赛两队都很快打开了局面,开场巴坎布倒三角传中,费尔南多踢呲了。仅仅第10分钟,保利尼奥就抓住了国安的后防线失误进球得分。不过7分钟之后国安也进球了,利用角球的机会,张玉宁头球得分,这是他赛季的第四个进球,国安扳平了比分。邓涵文放倒王刚后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池忠国的左路传中于大宝的头球差之毫厘。

高准翼破坏国安的反击机会,吃到黄牌。第30分钟,奥古斯托反击中远射太正被刘殿座得到。镜头给到张稀哲,很快就有球迷调侃“张稀哲在场边又戴帽”,同时场边还有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

北京国安首发:14-邹德海;27-王刚、30-雷腾龙、19-于大宝、15-刘欢;23-李可、6-池忠国、11-费尔南多;5-奥古斯托;17-巴坎布、9-张玉宁(U23)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25-邓涵文、5-张琳芃、23-朴志洙、21-高准翼;15-严鼎皓(U23)、16-黄博文;17-杨立瑜(U23)、8-保利尼奥、7-韦世豪;18-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