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首开记录!恒大率先破门 国安后防低级失误

2019-08-11 19:51 绿茵猫猫
  • T大

8月11日中超第23轮开始了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堪称是本赛季中超最为关键的比赛了,恒大位居第一名领先第二名的北京国安4分,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相当重要的。本场比赛中塔利斯卡进入替补席,韦世豪回到工体面对旧主,上个赛季他为国安效力。北京国安的新援费尔南多连场首发登场,锋线上巴坎布搭档张玉宁。

null

上半场比赛北京国安先开球,第2分钟,埃尔克森抬脚过高踢着了雷腾龙的肚子。第4分钟,邹德海后场传球是险些失误。第7分钟,巴坎布倒三角传中,费尔南多射门可惜踢呲了。

null

第10分钟,保利尼奥射门得分,广州恒大客场1-0领先,国安后防线失误。

null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25-邓涵文、5-张琳芃、23-朴志洙、21-高准翼;15-严鼎皓(U23)、16-黄博文;17-杨立瑜(U23)、8-保利尼奥、7-韦世豪;18-埃尔克森

北京国安首发:14-邹德海;27-王刚、30-雷腾龙、19-于大宝、15-刘欢;23-李可、6-池忠国、11-费尔南多;5-奥古斯托;17-巴坎布、9-张玉宁(U23)

null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