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韦世豪需控制情绪 国安迎追分最好机会

2019-08-11 09:27 肆客足球
  • T大

8月11日,广州恒大将做客工体挑战北京国安,针对本场比赛,《信息时报》前瞻称韦世豪重返工体需控制情绪,恒大本场可以接受输球以外的结果。

该媒指出,对于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来说,这是一场平局都不能接受的比赛。首先该队11连胜的主场纪录需要延续,其次这已经是赛季剩余赛程中,他们最好的一次缩小分差的机会。从赛程上来看,接下来国安还要面对一方、上港、申花、富力和鲁能,这5场比赛,就算国安处理得非常顺利,也有很大的可能丢掉3-6分。

相对而言,恒大主动性较大,本场可以接受输球以外的结果。而对于恒大的伤病情况,该媒指出,现在除了于汉超和李学鹏外,几乎所有人都可以上场。不过对于恒大而言,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韦世豪想必会受到主场球迷的“特别照顾”,更需要控制好自己,用脚下活和进球来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