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规格!恒大战国安的裁判确定为特邀,连VAR都会是外籍裁判

2019-08-10 14:52 绿茵猫猫
  • T大

距离国安在主场迎战恒大只有一天的时间了,对于双方来说越是如此重要的比赛越要让队员们放松和减压,毕竟压力过大的话会影响球员们的发挥,所以据悉新帅在赛前给国安队员们的训练课任务并不重。恒大方面也是一样的,双方都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恒大想要重夺联赛冠军,击败国安是最好的选择。而国安这边已经没有了退路,此前的连败让他们已经落后恒大4分了,明晚上的工体决战他们是必须要赢球的。

近期有消息称恒大方面已经多次上书足协,要求在和国安的比赛中使用外籍裁判,以更好的确保比赛的公平和公正,一时间有很多人称哪怕恒大不这样要求,足协也会使用外籍裁判的,因为本赛季本土裁判的代表马宁、傅明等人的判罚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诟病,外籍裁判的水平确实是要高一些的。随着今天上午宣布的河北华夏幸福vs鲁能,主裁判是克拉滕伯格;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主裁判是复出的傅明,看起来明天晚上的焦点战主裁判会在马日奇和日本籍裁判荒木友辅之间产生。

不过今天下午,知名足球记者陈永发文称:今天的裁判应该都知道了,鲁能华夏克拉滕伯格,泰达卓尔傅明。明天国安和恒大的主裁判和视频裁判,据悉都是特邀裁判,这场比赛规格超高!

这样的消息也不足为奇,因为谁都知道国安和恒大的这场比赛确实太重要的,所以哪怕是从其他国家联赛调过来裁判团队也不为过。因为这段时间VAR裁判也受到了一些球迷的批评,他们有的时候会给主裁判错误的提醒,比如昨天晚上上港和富力的比赛。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晚上的比赛连VAR都要是外籍裁判了。

这无疑是中超的最高规格的,甚至放眼亚洲也是最高规格的,当然我们的足协是有钱的,从联赛中得到的收益在用回联赛中,相信球迷们也会同意。也希望明天晚上的比赛可以顺利进行,不要因为判罚和裁判影响到比赛的进程。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