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西奇98分钟绝平!上海上港客场2-2战平广州富力联赛四连平

2019-08-09 21:41 绿茵猫猫
  • T大

8月9日中超第23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在客场2-2战平广州富力,联赛四连平。肖智为富力首开纪录,上海上港的阿瑙托维奇点射扳平比分,胡靖航补射反超比分,托西奇98分钟绝平。这场比赛中主裁判马宁频频抢镜,上半场判罚了点球之后又取消,下半场阿瑙托维奇的点球前也是不断犹豫,不断看VAR。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客队上港先开球,开场不到30秒,萨巴就踢人犯规。第3分钟,萨巴内切之后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7分钟,于海斜长传,阿瑙托维奇爆射被挡出底线。第17分钟,王鹏接到登贝莱传球后射门高出横梁。

在第24分钟补水的时候,主裁判马宁去看VAR,认为贺惯在防守时有手球犯规,马宁给了富力一个点球,萨巴面对颜骏凌,不过马宁重新听耳机,之后示意没有点球,前后一共耽误了6分钟,比赛重新恢复。

第36分钟,萨巴直塞,肖智射门得分,可惜进球前越位在先,肖智很明显的越位边裁一度没举旗。第40分钟,石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被程月磊扑出。第46分钟,林创益放倒肖智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第46分钟,奥斯卡杀入禁区后射门,球被程月磊得到。第53分钟,吕文君受伤,比赛一度中断。第57分钟,李圣龙做球,艾哈迈多夫爆射打高了。

第60分钟,邹正低平球传中,萨巴在前点没有抢到,后点肖智破门得分,广州富力主场1-0上海上港。

第64分钟,叶楚贵踢到了阿瑙托维奇,主裁判马宁给了点球,让又看了一会VAR之后坚持给了点球,阿瑙托维奇点球爆射破门,上海上港1-1扳平了比分。

第77分钟,奥斯卡射门击中了横梁,弹回球场后胡靖航补射空门得分,上海上港客场2-1逆转比分。

第82分钟,奥斯卡远射被程月磊托出横梁。第87分钟,阿瑙托维奇爆射被挡出,随后胡靖航的补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98分钟,托西奇绝平,富力扳平了比分,最终上海上港客场战平,联赛四连平。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5-石柯、28-贺惯、21-于海、37-陈彬彬(U23)、11-吕文君、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C)、7-阿瑙托维奇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托西奇、2-邹正、4-张功、30-王鹏(U23)、10-萨巴、8-登贝莱、13-叶楚贵、29-肖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