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再现神操作!补水时看VAR判给富力点球又改判,耽误了6分钟

2019-08-09 20:12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中超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扎哈维因为伤病没有进入到大名单,这对于富力的影响是很大的,联赛中丢了52个球的富力防线能否顶住富力的冲击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上港这边前锋胡尔克因伤缺阵,因为本轮恒大和国安正面交手,所有上港必须要抓住机会全胜胜利,这样尽可能的缩小和他们的差距。今天的比赛阿瑙托维奇领衔锋线。


上半场的比赛客场上港先开球,第3分钟,萨巴的兜射被颜骏凌得到。第8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内爆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7分钟,王鹏远射稍微高出横梁。第20分钟,萨巴带球进攻,他的远射偏出球门。


补水的时候主裁判马宁去到场边观看VAR,之后他示意贺惯在禁区内有手球犯规,给了点球,萨巴面对颜骏凌,之后马宁又在听耳机,而场边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祈祷。随后裁判鸣响了哨声,这球不给点球了,是认为广州富力有球员越位在先了。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5-石柯、28-贺惯、21-于海、37-陈彬彬(U23)、11-吕文君、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C)、7-阿瑙托维奇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托西奇、2-邹正、4-张功、30-王鹏(U23)、10-萨巴、8-登贝莱、13-叶楚贵、29-肖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