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气呵成!孙铂劲射破门,龙东收获助攻,大连一方1-0江苏苏宁

2019-08-09 19:51 绿茵猫猫
  • T大

8月9日中超开始了一场焦点大战,大连一方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场比赛之前两队的积分相同,都是30分,不过势头更好的明显是主队大连一方,他们在各项赛事中拿到了三连胜,在贝尼特斯上任之后球队的状态相当好,外援们的表现也都不错。苏宁这边已经四轮不败了,他们的上升势头也是很明显的。两队都有机会冲击联赛第四名,所以他们之间的对决是备受瞩目的。


上半场的比赛客队苏宁先开球,刚一开始张翀扑出李昂的攻门,随后一方前锋龙东中柱,不过此前已经越位在先。第7分钟大连一方破门了,龙东在弧顶位置做给身边的孙铂,孙铂迎球一脚大力低平球抽射入网,大连一方主场1-0领先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首发:19-张岩(U23)、6-杨博宇、13-米兰达、2-李昂、20-海米提(U23)、22-吴曦(C)、21-何超、17-罗竞、11-谢鹏飞、10-特谢拉、9-埃德尔

大连一方首发:1-张翀、3-单鹏飞、4-李帅、12-周挺、22-董岩锋(U23)、25-李建滨、6-朱晓刚、10-卡拉斯科、17-哈姆西克、29-孙铂、9-龙东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