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下半程射手榜,一人独领风骚,金信煜扎哈维都靠边站

2019-08-09 16:19 国际足球秘闻号
  • T大

中超经历夏季转会调整和部分球队换帅调整后,形势上发生了一些转变,像大连一方进入下半赛季以来6场比赛拿到13个积分仅次于仍然全胜的广州恒大。进入下半赛季以来,射手们的疯狂表现给中超加入了更多令人期待的精彩。让我们来看看目前下半赛季开始后状态最火爆的几名中超射手。

null

卡拉斯科6场6球

目前中超射手榜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外援卡拉斯科,依然是更换新帅后大连一方前场最为依仗的球星。虽然有龙东加盟,但是技术和射术更加出众的卡拉斯科才是真正核心。下半程6场打进6球之后,一度与球队闹翻的他重回正轨,是大连一方冲击联赛前四和足协杯的关键人物。

null

艾克森5场6球

回归广州恒大的艾克森已经在本月突破历史,追平了武磊保持的中超联赛进球纪录,5场比赛狂进6球也让国足球迷感到兴奋。即将在本月完成入籍手续的他,已经在国足集训名单中以“艾克森”这个中国名字报名。身披国足战袍指日可待。

null

扎哈维6场7球

赛季24个进球遥遥领先,剩余9轮联赛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也几乎成为事实。下半程,扎哈维进球势头依旧,6轮打进7球,除了没有攻破广州恒大队球门之外,其余比赛场场进球。夺得金靴已经没有悬念,扎哈维能否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进球30球的球员,今晚会给出答案。

null

金信煜5场8球

很久没有入选过韩国国家队的高中锋金信煜成为中超夏季引援中最耀眼的球员,登陆上海滩让他迅速在中超闪耀。他在已经为申花队出场的5场中超联赛,场场进球,从处子秀头球攻破河北华夏队球门,到上一轮左右脚开弓与武汉队双响,金信煜已经成为下半程中超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不过,下半程进球最多的另有其人。

null

保利尼奥6场9球

上赛季重返恒大半个赛季就打进13球,刷新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保利尼奥,本赛季进入到更加疯狂的进球模式。在中超当前本土助攻王杨立瑜的支持下,下半赛季6场比赛没有一场落空,一次帽子戏法和一次梅开二度,还有其余4场都斩获进球,恒大队长正在经历自己职业生涯进球势头最疯狂的一段爆发期。像推土机一样碾压一切对手,也是恒大近期连胜的重要因素。

null

这波疯狂进球之后,保利尼奥已经超越孔卡,成为广州恒大队史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同时也成为下半赛季中超联赛进球最多之人。本轮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关键战役,保利尼奥将力争实现连续7轮进球的中超非前锋球员连续进球轮次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