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篮球世界杯主题曲MV发布,德鲁罗、袁娅维献唱

2019-08-08 17:45 新京报即时新闻
  • T大

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今天,国际篮联正式对外发布2019年篮球世界杯官方主题曲《Champion(冠军)》的正式MV。7月24日,国际篮联透露,拥有多张白金唱片的人气歌手杰森·德鲁罗携手中国灵魂乐女王袁娅维,共同唱响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主题曲《Champion(冠军)》,并发布了主题曲音源,半个月后,官方MV正式公布。

(((1)))

ooh,put your lighters up

burn all the darkness from the world

and keep dancing love yourself

and take chances

ooh,but ie ain’t no rush

learn til’ you conquer all your fears

and keep dancing

til you the last one standing

it can only be one world

it can only be one love

ain’t no better feeling

than believing in myself

it can only be one world

it can only be one champion

ooh,听我的节奏

count to 3冠军在我手

还能战斗

这就是最高自由

欢呼声世界会最先明白

汗水让我们有一样面孔

让这节奏带我到纯粹自由

it can only be one world

it can only be one love

还有什么能比相信自己更有feel

it can only be one world

it can only be one champion

……

今年的世界杯是第18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也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8月31日至9月15日,32支国家队的顶尖篮球运动员将齐聚中国,在8个主办城市展开争夺,角逐世界杯冠军。为了庆祝这一特别的时刻,国际篮联邀请到两位世界级艺术家,共同创作本届世界杯的首支官方主题曲。

杰森·德鲁罗从小在进行音乐创作的同时还一直接受篮球训练。他与篮球紧密的联系,以及在全球流行音乐文化的地位,让他成为了代表国际篮联创作首支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的不二人选,对此他表示:“篮球是我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很荣幸能够与国际篮联合作,共同创作本次世界杯的主题曲。”

袁娅维(英文名Tia Ray)因开拓性的音乐流派而为人所熟知,其歌曲已经在全球各大平台上累计播放超过40亿次。作为新一代中国艺术家中的代表人物,她的嗓音婉转多变,能够自如驾驭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

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曾表示:“在世界杯已经进入倒计时之际,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两位世界知名艺术家,共同参与这一历史性的赛事。从现在开始,希望世界各地的球迷因为这首歌可以团结在一起,共同狂欢直至世界杯结束。”

据介绍,此次合作象征着东西方文化真正意义上的融合。代表着不同地域和文化的球员与球迷因为篮球齐聚一堂,在如此的盛会中,每个人都是“冠军”。在今天发布的官方MV中,除了杰森·德鲁罗和袁娅维的倾情演绎,还有着无数球星在过去的世界杯赛场上奉献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