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5万!CBA史上最大合同诞生,马布里麾下又多了一员猛将!

2019-08-08 10:01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北控男篮是今年夏天是CBA动作最大的球队,不仅请来北京首钢名宿马布里执教,球队上下不惜重金各位置补强,一口气签下王子瑞、孙桐林、孙悦和宗赞四位内援,并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王少杰和孟博龙,球队账面上的实力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在马布里的率领下,改头换面的北控队誓要在新赛季打出一片天。而就在今天,美国记者报道,北控男篮已经以1年430万美元(按今日汇率折算,人民币3035万)的价码,签约2019年NBA发展联盟最佳新秀安吉尔-德尔加多。

3035万!CBA史上最大合同诞生,马布里麾下又多了一员猛将



就在前不久,辽宁男篮以一年400万美元的薪水签下前NBA湖人队锋线史蒂芬森,当时这个价格已经震惊联盟,创下了CBA外援历史的第一高薪,哪知道,这个第一高薪的纪录还没有保持多长时间,就被这个来自NBA发展联盟的小将打破了。

德尔加多出生于1994年,是多米尼加人,身高2米08,体重111公斤,司职中锋,2018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此后,他与快船队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是当赛季仅为快船出战2场,总计得到3分。而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发展联盟效力,场均贡献18.5分14.8篮板和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1.5%,是发展联盟的最佳新秀。2019年1月5日,德尔加多在单场比赛中抢下31个篮板,创下发展联盟纪录。

3035万!CBA史上最大合同诞生,马布里麾下又多了一员猛将



之前媒体已经曝光了北控的新赛季的小外援是上赛季在广州男篮打球的福格,而如今伴随着安吉尔-德尔加多的加盟,北控的外援大小外援组合已经确定,不过因为北控上赛季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按照CBA公司规定,成绩最后的两支球队新赛季拥有三外援资格,北控还有亚外资格没有使用,据悉,马布里相中了巴勒斯坦球员桑尼,但是也有说伊朗中锋哈达迪的,总之等待官宣吧。

3035万!CBA史上最大合同诞生,马布里麾下又多了一员猛将



最近,CBA可谓是天价合同频出,难道各支球队为了补强真的是不惜血本?难道CBA球队都变成土豪了?其实不是,原来是CBA改了新合同,计算口径已经由原来的税后变为税前,现在所谓的高收入,都是含税的,而国内个人收入一半左右得依法纳税,也就是说史蒂芬森的400万美元到手也就200万美元,和其他外援的年薪基本持平,北控这个所谓的CBA历史最高年薪还有待查证,毕竟CBA对于球员薪资问题是属于保密项。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