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复出!姚基金慈善赛中国男篮胜美国星锐队

2019-08-04 20:01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8月4日讯 2019年姚基金慈善赛今晚在广西南宁开战,中国男篮迎战美国星锐队。

首节比赛开始,波普三分命中,周琦造犯规两罚全中,奥尼尔抢断快攻上篮得分,海耶斯突破暴扣得分,周鹏上篮命中,奥尼尔一条龙上篮得分,王哲林篮下强打得分,中国男篮8-11落后美国星锐,海耶斯追身三分命中,赵继伟三分还以颜色,随后易建联和郭艾伦替补登场,首节比赛,易建联几次投篮都未能命中,首节比赛结束,美国星锐23-15领先中国男篮8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阿不都补篮得分,基斯勾手命中,易建联翻身跳投得分,波普空位三分命中,郭艾伦三分还以颜色,翟晓川补篮得分,波普自抛自扣得分,易建联底角跳投得分,王哲林补篮得分,海耶斯暴扣命中,赵睿上篮得分,王哲林补扣得分,中国男篮36-39落后美国3分,王哲林继续突破上篮,沃纳梅克三分命中,赵睿上篮得分,海耶斯上篮得分,赵睿三分命中,周琦空接暴扣得分,双方战成49平,奥尼尔上篮得分,半场结束,美国星锐51-49领先中国男篮2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请上了小学生球队,美国星锐的贾克森-海耶斯和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率领两支小学生球队对阵,比赛中郭艾伦连续上演“残暴”的扣篮,第三节,中国男篮12-8领先美国星锐,总比分61-59反超美国星锐2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阿不都换到了美国星锐,海耶斯则是来到了中国男篮,胡金秋上篮得分,波普三分命中,沈梓捷连得4分,中国男篮73-62领先美国星锐11分,阿不都三分命中,孙铭徽三分还以颜色,沈梓捷突破上篮得分,奥尼尔篮下强打命中,沃纳梅克三分命中,吴前三分命中,海耶斯扣篮得分,阿不都上篮得分,波普空接暴扣得分,奥尼尔继续空接暴扣得分,孙铭徽三分命中,波普继续空接暴扣得分,孙铭徽扣篮还以颜色,最终中国男篮102-85战胜美国星锐。

双方首发:

中国队:赵睿、赵继伟、周鹏、周琦、王哲林

美国队:波普、蒙克、沃纳梅克、罗伊斯-奥尼尔、海耶斯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