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曝CBA新土豪8千万引进李根 5千亿金主不差钱

2019-07-30 17:36 老程看球
  • T大


null


上海队今年夏天从新疆队引进李根后,一度被曝出给李根开出了3年538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上海队随后予以否认,但据CBA知情人透露,李根的合同实际上比这还要多。

据体育博主“中国篮球”作者“老司机”透露:“李根三年的年薪甚至超过了税前7000万,而非之前传的5000万。合同细则中,第三年是球队选项,即使那时李根已经34岁,他依然可以拿到税前超过2500万的年薪。”

null


该体育博主的作者,在篮球界名气不小,作为CBA的业内人士,他已经多次曝出过内幕消息。像周琦之前被火箭队裁掉回国后,该作者就第一时间爆料称,周琦不只接触了辽宁队,而且还接触了北京队,而且北京队还一度处于领跑。在后续的报道中,该作者的消息也得到了印证,而他的爆料也很有权威。

由于姚明在去年推出了CBA球员合同和转会的新范本,要求球员转会时,得到该球员的球队需要向球员原来所在的球队支付培养费,除非两支球队自行协商不用支付,否则,球员转会必须要有转会费。

null


为此,上海队这一次引进李根,也向新疆队支付了1000万元的培养费。如此一来,上海队为引进李根支付了超过8000万元。引进一位国手支付就花费如此之大,上海队的财大气粗可见一斑,尤其是他们还是从同样土豪的新疆队引进的球员。

今年夏天,上海队正式易主,资产达到5000亿元的上海久事集团成为上海队的新主人,雄厚的财力让上海队在引进球员上出手阔绰,也直接让他们挖来了很多球员完成补强。

null


除了李根,他们还续约了罗汉琛,而且让罗汉琛完成了从深圳队到上海队的永久转会,同时,他们还引进了张春军,试训了广厦队主力中锋苏若禹,和广州队主力小前锋鞠明欣传出绯闻,外援组合也确定了前火箭队球员莫泰尤纳斯和詹姆斯-农纳利,补强动作很大,这一切也是基于他们雄厚的资产。

责任编辑人:裴江祥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