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前三名诞生!王少杰状元,孙思尧榜眼,袁堂文探花

2019-07-29 10:25 绿茵猫猫
  • T大

7月29日CBA选秀大会在上海进行,这也是CBA选秀的第五个年头了,今年的选秀规则有些变化,新增了草根球员,而且八一男篮虽然不能选秀但可以实施自荐的原则。今年一共有61名符合选秀的球员:其中大学生球员24名,港澳台球员6名,CBA和NBL俱乐部推荐球员25名,草根球员6名。

今天的选秀大会先是CBA联盟董事长姚明入场,之后神秘嘉宾是林书豪,他们也都上台致辞,寄语中国篮球和这些天才横溢的球员。

拥有状元签的是马布里的北京北控,他们选择的是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他成为了新科状元,此前曾经在CBA星锐赛中拿下了MVP,是一个实力很强的球员。王少杰(22岁身高205 体重105KG)北京大学,CUBA:场均14.5分、7篮板、1.2盖帽。

榜眼:同曦选择了孙思尧,来自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孙思尧(22岁身高208 体重110KG)加州州立大学,2NCAA017-2018赛季出场11次,场均5分钟得到2.3分、0.8篮板

探花:四川金强选择了来自厦大的袁堂文,袁堂文(19岁身高185 体重80KG)厦门大学,CUBA:场均9分、4.8篮板、7.4次助攻、2.6次抢断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