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芒特双响巴克利任意球百步穿杨,切尔西4-3雷丁

2019-07-29 00:03 虎扑
  • T大

虎扑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2:1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英格兰东南部伯克郡雷丁的米底捷斯基球场进行,英冠球队雷丁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巴雷特吊射率先破门,巴克利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肯尼迪进球将比分逆转。下半场比赛莫里森将比分扳平,芒特梅开二度,巴尔多克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4-3战胜雷丁。

比赛第11分钟,斯威夫特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洛德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第14分钟,巴雷特禁区左侧接长传后的右脚抽射被挡出,随后反应神速的巴雷特左脚一记吊射破门得分!0-1!雷丁率先取得进球!

第17分钟,肯尼迪右路斜传发起进攻,巴卡约科门前接回敲后的近距离推射将球打飞。

第23分钟,切尔西大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巴克利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直飞球门死角进球得分!1-1!切尔西将比分扳平!

第27分钟,洛德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将球打高。

第36分钟,巴克利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给到禁区,后点插上的吉鲁一记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第43分钟,马科斯-阿隆索送出斜传,大禁区前的肯尼迪将球一停后左脚一记大力远射破门得分!2-1!切尔西将比分逆转!

半场战罢,切尔西暂时2-1领先于雷丁。

易边再战雷丁和切尔西都将首发球员换下,启用了一套全新阵容。第50分钟,查理-亚当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巴尔多克吸引多名防守队员的注意力,后点无人盯防的莫里森插上轻松推射破门得分!2-2!雷丁将比分扳平!

第54分钟,大卫-路易斯大禁区前得球转身后稍作调整,随后左脚的兜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

第57分钟,亚伯拉罕前场右路带球内切突破后送出横传,禁区线附近的雷丁球员防守出现低级失误,上前的芒特将球断下后右脚抽射破门得分!3-2!切尔西再度取得领先!

第60分钟,沃克出球失误送大礼,前插的巴舒亚伊将球抢断后巧变助攻,门前的芒特右脚推射轻松破门!4-2!芒特梅开二度!

第61分钟,若日尼奥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给到禁区,门前高高跃起的大卫-路易斯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71分钟,巴尔多克左路带球内切后送出横传发起进攻,前场的鲍多克顺势将球一塞,门前插上的巴尔多克右脚一记冷静的推射破门得分!4-3!雷丁扳回一城!

第83分钟,芒特大禁区前的右脚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4-3战胜雷丁。

比赛阵容:

切尔西(4-2-3-1):13-卡瓦列罗、21-扎帕科斯塔、29-托莫里、4-克里斯滕森、3-马科斯-阿隆索、6-德林克沃特、14-巴卡约科、24-普利西奇、8-巴克利、16-肯尼迪、18-吉鲁

雷丁(4-2-3-1):20-维吉尼亚、6-摩尔、16-麦金、24-布莱克特、17-伊阿多姆、19-梅特、8-里姆、10-斯威夫特、39-巴雷特、15-洛德、7-巴罗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