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还有5场热身赛,8月赴昆山战国际锦标赛

2019-07-27 16:21 虎扑
  • T大

虎扑7月27日讯 根据公开消息显示,在2019男篮世界杯开打前,中国男篮还将先后出战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与巴西男篮的友谊赛。这样一来,中国男篮至少还有5场热身赛可打。

8月中旬,中国男篮将奔赴江苏昆山迎来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参赛球队为安哥拉男篮、波多黎各男篮以及克罗地亚男篮。根据今年的比赛赛程,中国男篮将在8月10日到8月12日先后迎战安哥拉、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

而之后的与巴西男篮的友谊赛,虽然尚未官宣,但根据巴西男篮已经公布的热身赛赛程来看,中国男篮将在8月23日到8月25日与巴西男篮进行两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中将包括巴博萨、瓦莱乔等老将,这也很可能是中国男篮在世界杯开打前最后的热身。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