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女老板身价40亿 给易建联1亿合同 40岁“韵味十足”

2019-07-27 09:40 体育西元前
  • T大

CBA是我国最顶尖的篮球赛事,这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篮球天才,同时也诞生了多支超级豪门,像广东队、八一队、新疆队等等,其中广东队历史上总共赢得了9座CBA总冠军,在2019年5月3日,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之下,成功击败多首夺冠,如今广东队正在为队史第十座总冠军发起冲击。

广东队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辉煌的成绩,离不开队员的努力,纵观广东队队史,曾经诞生了许多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像王仕鹏、朱芳雨以及易建联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易建联是当今中国男篮领军人物,他拥有出色的身体天赋,曾在2007年参加NBA选秀,最终在第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按照荣誉而言,易建联可以称得上是CBA历史第一人。

当然了,广东队能够铸造辉煌成绩,除了队员的努力之外,还离不开球队老板的支持,而我们今天所有介绍的主角就是广东队老板吴迪,吴迪是宏远集团的老板娘,个人身价高达40亿人民币,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女富豪,她极具商业头脑,经营集团取得了很大成功,此外,吴迪女士还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也正是凭借着对篮球的热爱,她把广东队打造成为了一支CBA顶级豪门。

首先,吴迪愿意为球队花钱!任何一直CBA球队想要取得成功,那么球队老板必须舍得投资,吴迪在引援方面十分大胆,并且选人眼光独到,她曾给易建联开出一份亿元合同,留住了球队基石;在选择外援方面,吴迪一直都贯彻“只选对,不怕贵”的方针,先后引入了多位顶级外援,例如比斯利、莫里斯等人。还任用朱芳雨成为广东队总经理,赏罚分明,最终成功夺冠。

吴迪除了能力出众之外,她的外表也一直是许多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吴迪颜值很高,是一位顶级美女,如今年过40岁但依旧韵味十足,升级成为母亲之后身材依旧出众,颜值与气质宛如一位18岁少女,但相比于18岁少女而言,吴迪身上又带有一种成熟的味道。吴迪经常来到CBA赛场周围观看比赛,观察球队运营动态,但凭借着超高颜值让他成为赛场周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东队拥有这么一位才华与颜值兼备的老板,相信未来会继续取得更多成就,成为CBA最出色的队伍之一,最后不知道大家对于CBA最美女老板吴迪女士怎么看呢?不妨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人:裴江祥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