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恒大赢球再获1好消息:6名归化或“控制”足协 直接改2神规

2019-07-17 11:54 超级替补11
  • T大

中超第18轮,广州恒大一场惊险的大胜,4-1拿下大连一方,较大的比分无法掩盖恒大在比赛中的艰难,因为恒大反超比分的3粒进球均发生在比赛第80分钟之后,而且是绝境暴力鸟的突然起飞,加上郜林、埃尔克森的助推,恒大才涉险大胜一方,而一方最后时刻一溃千里则是因为体能的问题,一方众将的体能被认为只有70分钟,决定了该场比赛的胜负。

null

恒大赢球后拿到了联赛9连胜,已然完成了大逆袭成为当下全中超最鼎盛的队伍,三线战绩全面飘红。在赛后,卡纳瓦罗依旧坚持敲打年轻球员,对于保利尼奥的带帽惊艳表现,他表示算常规操作,保利尼奥一直扮演这样的角色和作用,并希望中国有更多保利尼奥,随后认为年轻球员的把握机会能力人不够,间接让恒大陷入绝境,从而也逼出了保利尼奥的杀手本色。

null

从恒大现阶段的战绩和状态来看,今夏疯狂操作的归化球员显得不那么重要,完全可以全部只为国足选择放弃在俱乐部使用,全部进行外租,只启用埃尔克森一人即可,即便完成归化也是如此。根据粤媒“广州日报”的报道,昨日传出的5名归化入籍证明是假的,随后表示恒大靠归化实现全华班是不成立的争议,暴露了恒大操作归化球员并不会大面积使用,在阵容上的补充,更多的只是锦上添花而已,按照足协规定或只能有2人为恒大效力。

null

现在恒大总共有高拉特、埃尔克森、布朗宁、费尔南多、罗伯托·萧、阿洛伊西奥6大归化,他们的操作都被锁定为一年内完成入籍归化获得代表国足出战世预赛的资格。不过恒大操作6大归化存在规则上的壁垒,首先今夏补进的埃尔克森、费尔南多、阿洛伊西奥已经不符合“入籍管理暂行规定”这一新政策中的2条神规,其一是操作入籍的球员该赛季不得转会;其二是操作入籍的球员该赛季不得外租。

而且根据近日曝出的新规则恒大6大归化也存在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其中归化球员必须小于26岁的限制足以砍掉恒大一半的归化对象。然而这些限制都不会约束到恒大,今日,恒大赢球再获1好消息,来自国内知名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最新消息,恒大6大归化将不会受到新政策的影响,相反恒大6大归化的出现会“控制”足协做出直接修改2大神奇新规,不会因为夏窗的转会和外租影响归化球员入籍,小于26岁的年龄限制也会一并修改。

null

考虑到恒大操作6大归化的特殊性和其他中超球队的公平性,恒大6大归化“控制”足协制定配套政策,为恒大操作6大归化保驾护航,否则恒大的归化操作就失去了战略上的意义,不过在归化球员的使用上,恒大俱乐部将会与其他俱乐部一样受到限制,相信足协会权衡利弊在俱乐部使用归化球员上给中超一个合理的方案,据悉每家俱乐部只能注册2名归化球员征战中超。如此可见,恒大操作6大归化算是非常无私,直接助攻国足冲世界杯。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25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