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召开誓师大会,全体队员:誓死捍卫祖国荣誉

2019-09-07 11:51 肆客足球
  • T大

据记者赵宇、唐艺榕消息,今日上午十点,国足召开动员大会,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宣誓,足协主席陈戌源向球队赠送了一份礼物。

图片来自@PP国内足球

据悉,在今早的动员会上,足协主席陈戌源出席并做了讲话。里皮也进行了讲话,随后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宣誓,希望能够在接下来比赛中有良好表现。最后,陈戌源还赠送球队一份礼物,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全队。今天下午,国足在广州最后一练,明天上午出发马尔代夫。

足协主席陈戌源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希望每位队员都为成为国家队一份子感到无上荣光,无比自豪。希望你们时刻牢记全国人民的期待,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第二,国家队一定要发扬拼搏精神,成功取决于我们的拼搏。第三,国家队队员一定要有团队意识,团队配合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第四,衷心希望国家队每个人都树立必胜信心。中国足协十分信任里皮团队,相信在里皮主教练带领下,队伍一定能展现出良好竞技水平。相信你们一定能成功,祝你们凯旋!”

主教练里皮表示:“足球是团队项目,大家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团结一心才能更加勇敢。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尽快适应国家队打法,尽快融入队伍。同时。面对四十强赛这样的重要比赛,大家要为国家队做出最大的贡献。我相信我们会成为非常优秀的团队,相信我们将继续进步、继续成长,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国足队长蒿俊闵率领全队宣誓“为完成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任务,我将坚决执行主教练的命令,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恪守职业精神,绝不慵懒懈怠,展现良好形象,做青年人的榜样,自爱自律,为家人争光、对自己负责,永远把信任送给队友,我就在你身边,全力以赴拼搏,誓死捍卫祖国荣誉。”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