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国脚谈与中国男篮住同一家酒店,两队人气对比高下立判

2019-09-06 09:43 绿茵猫猫
  • T大

中国男篮因为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没有晋级,所以只能去到广州参加卡位战了,他们下榻的酒店和中国男足是同一家,当然两支国字号队伍的楼层不同,就餐的地点也是不同的,不过大家还是期待他们可以遇到,然后彼此之间是如何看待对方的。在昨天晚上中国男篮和中国男足在酒店门口碰上了,这是两队首度碰到,国足是刚刚结束了和恒大预备队的教学赛,而中国男篮则是刚刚训练归来。


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一位国脚就谈到了和男篮同住一家酒店的话题,他的表情也是很尴尬,称本来两支球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住在了同一家酒店,就被大家拿来说事,当然也是很正常啦。


不得不说因为从事不同的项目,所以两队的交集并不多,这次国足在广州备战世预赛,而男篮因为被淘汰也只能去到广州,而且下榻的还是同一家就嗲,所以才有了“特殊的缘分”。不过正如这位国脚说到的一样,本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因为住了同一家酒店而被大家议论起来,当然球迷们也有自己的关注点,也是非常正常的。


很多球迷都会问中国男篮和中国男足谁的人气高,要知道在中国喜欢足球的人多,当然篮球也不少,打篮球的多,踢足球的少,不过昨天去到酒店门口的粉丝们更多的还是喜欢男足多一些。这点从两队人员一起走进酒店之后就体现了出来,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黄博文瞬间被很多粉丝“唯独”然后签名,而一旁走过的是男篮的大个子运动员们。


当然易建联的人气也是很高的,毕竟这也是他就是广东人,也是在广东省的球队效力,所以得到了不少球迷的追捧。不过就当时这数十位粉丝来看,还是男足的人气要略高于男篮,当然因为两队都会共用酒店内的电梯,所以在电梯内碰到之后的寒暄肯定是会发生的。国足会在9月8日离开,男篮则是要在广州打完两场卡位战。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