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豪阵即将诞生!曝国足8大新人+李可遭淘汰:终极24人或已锁定

2019-08-29 17:17 超级替补11
  • T大

国足正在香河集训,里皮率领23人即将完成第一阶段的备战,预计30日打完与缅甸的热身赛就要在原定35人大名单做出名额缩减,9月2日至10日第二阶段的集训将只会留下24人。在27日,国足率先与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完成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以7-0大胜,里皮考察了两套阵容,只有仍有伤的张稀哲和新门邹德海没有获得出场。

null


里皮考察23人已经基本有结论,不管对决缅甸的热身赛表现如何,里皮的终极24人大名单或已经锁定,由于恒大上港两队在刚刚结束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没有任何伤病现象,颜骏凌、贺惯、石柯、张琳芃、高准翼、郑智、黄博文、徐新、韦世豪、杨立瑜、艾克森11大国脚全员预定24人终极大名单,武磊也已经锁定一席,他们将在9月2日和3日全部在广州集合,香河的第一阶段集训将在明日踢完与缅甸的比赛解散。

如此可见,国足第一豪阵即将诞生,由埃神和武磊领衔,基本确认如期出现在9月10日的世预赛首战。

null


在人员清洗方面,根据记者汤幸的前方报道,第一阶段接受里皮考察的9大新晋国脚将会有8人遭到淘汰,只有一方左后卫24岁的李帅将入选最终24人大名单,他在本赛季的15场中超比赛中贡献了2次助攻,而让他有机会留下的原因可能不是联赛表现,而是国足最强左后卫李学鹏的跟腱重伤,他的缺席让国足左后卫人才紧缺,因此李帅和李磊将成为国足左闸双保险。

8大新人遭淘汰,国足仍剩下27人,来自记者白国华的消息,里皮在世预赛40强赛首战誓要淬炼攻击群,选择淘汰攻弱守强的李可,还有两名被淘汰的球员将大概率锁定谢鹏飞、邹德海。

null


因此,王子铭、廖均健、杨帆、韩轩、阿布都海米提、李帅、王秋明、陶强龙、冯劲8大新人+李可+谢鹏飞+邹德海都将遭到淘汰,让国足世预赛首战的终极24人大名单基本浮现,而且有部分球衣号码也基本确认,据悉张稀哲将穿上10号战袍、郑智成为球队精神领袖不太可能出场所以让出了10号战袍,蒿俊闵则让出了11号战袍给埃神,他该穿8号,不过队长袖标将给到他。

null


预测国足24人大名单:颜骏凌、贺惯、石柯、张琳芃、高准翼、郑智、黄博文、徐新、韦世豪、杨立瑜、艾克森、武磊、王大雷、张鹭、王刚、李磊、李帅、池忠国、姚均晟、张稀哲、吴曦、蒿俊闵、杨旭、朱辰杰。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