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0-0闷平戳穿1大假象!3个镜头显示,恒大这1举措自己坑自己

2019-08-29 14:28 懂球谛
  • T大

0-0,正如卡纳瓦罗赛后所言,结果虽然很遗憾,但是总比上港的2-2好一些,或许这只是一种自我安慰,毕竟在自己的主场,恒大在6万多球迷的见证下,没有拿下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非常遗憾,客场作战要取胜的话,几率并不占优势,还失去了主场优势。

当然,这场比赛虽然是闷平,但是综合数据显示,恒大明显占优,也戳穿了一大假象,那就是恒大实力其实比鹿岛鹿角更强,此前,外界一度不看好恒大,虽然是主场,但是面对卫冕冠军,恒大并没有多大优势,两大飞翼于汉超和李学鹏都受伤,核心中场严鼎皓也赛季报废,按照这样的阵容状态,恒大其实凶多吉少。

再加上杨立瑜和韦世豪虽然状态火爆,但是面对亚冠冠军以及亚冠赛场,无论心理优势还是赛场经验都很欠缺;所以说,一开始外界认为恒大实力不敌鹿岛鹿角也是情理之中。然而从整场比赛过程来看,这1说法完全是一种假象,事实上,即便恒大主力受伤,本土核心经验欠缺,但是实力都是可以硬刚鹿岛鹿角,甚至外援实力还高于对手。

那么为何恒大在巨大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还一球未进而闷平呢,除了李学鹏受伤,导致恒大边路进攻瘫痪之外,其中还有一个客观因素,那就是失去了主场优势,通俗地说,就是天河体育场的问题,其中比赛有3个镜头显示,恒大球员被自己球队的举措坑惨了。包括郑智、埃尔克森、保利尼奥,都接连因为场地湿滑问题而摔倒。

天气炎热,赛前在球场浇水,这是合情合理的,职业联赛也是惯用的举措,目的是为了球员接触球快速运作,也是为了加快一定的球速,但是这样的举措如果不职业的话,就会导致球员频繁滑倒,在欧洲顶级联赛,赛前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有一个标准,就拿赛场浇水来说,浇多少,都有标准要求,同时也是机械化,避免人工操作部均匀,而恒大此次的天河体育场不职业操作的浇水,坑了自己球队的球员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