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足四十强赛号码:埃尔克森穿11号 武磊7号球衣无人撼动

2019-08-27 16:26 足球深海
  • T大

国家队带24个人去马尔代夫征战世预赛四十强赛,球队的球衣号码现在已经基本上揭秘了,归化球员埃尔克森穿11号球衣,武磊的7号球衣无人可以撼动。

null


24名球员基本上也没什么悬念了,埃尔克森穿11号球衣,蒿俊闵穿8号球衣。蒿俊闵的号码之前是11号,不存在他主动让给埃尔克森,他现在踢后腰,穿8号球衣也没啥太大问题。

埃尔克森之所以没有给他9号球衣,因为11号也是前锋的号码,所以以后9号还会有其他人选。比如张玉宁如果要进入到球队当中,肯定会穿9号球衣,再比如现在的杨旭也是中锋,穿9号球衣也合适。所以埃尔克森穿11号也么什么大不了的,他不一定非得穿9号球衣。

null


国足的10号球衣真的给张稀哲吗?这个还要看他的伤病情况。如果他能够跟着球队到广州去备战,那么穿上10号球衣也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不能跟着队伍去广州,恐怕就不会穿这个球衣了。比赛都踢不了,穿个10号球衣也没啥意义。

不过据足球深海了解,张稀哲跟着队伍去马尔代夫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到时候看看状态怎么样吧。

韦世豪在俱乐部穿的是7号球衣,但在国家队他肯定拿不到这个号码,因为国家队这个号码一定会归属给武磊。武磊目前在国家队的地位还是无人可以撼动的,所以韦世豪作为小弟,只能选择其他的号码。现在来看,韦世豪选择19号球衣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null


其他人的球衣号码也没什么太大的悬念,比如吴曦肯定会穿15号球衣,张琳芃穿5号球衣,黄博文穿16号球衣,这些都是他们的固定号码。

国家队的一号门将是颜骏凌,他肯定是球队的第一门将,王大雷会穿23号球衣。第三门将是张鹭,邹德海没什么机会,香河集训结束后就将回到国安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