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又一盘大棋,国际足联审核机构有自己人,归化布朗宁稳了

2019-08-27 11:24 2018世界杯
  • T大

如今艾克森成为国足无血统归化第一人,国足的阵容解决了一直困扰里皮的锋无力问题,只是参考阿根廷,锋线厉害后防是筛子,依旧会凉凉,国足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国足的后防估计也让里皮头疼不已。如今的国家队集训中里皮召入了韩轩、杨帆、廖均健、李帅四位后防新面孔,但其实布朗宁才是里皮最想要的后防人选。

布朗宁是出生于英国的华裔第三代,不过李可已经早早为国足效力了,布朗宁却迟迟未完成归化,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血统归化必须满足的条件是其国籍是与生俱来的,虽然布朗宁的祖父是中国人,但是布朗宁的母亲在生布朗宁时并未恢复中国国籍,于是布朗宁的归化之路就走得不顺了。

好在在国际足联在今年2月公布的"球员身份委员会"委员名单上有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名字:刘永灼,要知道他是前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而他再国籍足联任职的这个委员会正是管归化球员的机构,并且还有制定、更改归化规则的权力。

国内恒大夏窗转会动作就很大,如今恒大队内待归化的球员人数占据中超之最,艾克森之后,恒大的布朗宁以及罗伯特·萧将连续被归化,他们两应该已经完成了入籍,就差国际足联的点头,而恒大已经安排了自己人,看来是稳了。有了这一批的归化球员,可想而知日后中超俱乐部中恒大的实力将空前强大。

再看国足,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国足将归化9名球员,除了已经“实锤”的李可和艾克森,另外7名很可能是侯永永、布朗宁、罗伯托·萧、高拉特、小摩托、阿兰和阿洛伊西奥,多为恒大帮。

不过这9名球员有的位置重叠,估计最终也就李可、艾克森、布朗宁、高拉特4人能够成为世预赛中国足的主力。而前锋中能力稍弱的小摩托、阿兰、阿洛伊西奥3人估计只能当替补,另外侯永永和罗伯托·萧的能力一直被质疑,很难得到里皮的垂青。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