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主动请缨为国足出战 西甲三轮后将回到中国

2019-08-17 19:05 肆客足球
  • T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武磊本人为国效力意志坚定,他已主动表达了为国足全程出战世预赛的意愿,踢完西甲第3轮的比赛后,他将连夜飞回国内与国足会合。

由于武磊需在新帅面前证明自己,加上首战对手马尔代夫队的实力相对较弱,入籍球员埃尔克森也将加入国足。为配合武磊竞争俱乐部主力,国足教练组曾考虑本期集训暂不征调武磊。

但武磊本人为国效力的意愿格外强烈,在年初的亚洲杯上,武磊就带着肩伤打完国足的比赛。为冲击2022年世界杯,武磊此次主动请缨全程出战世预赛40强赛。

按赛程,当地时间9月1日晚西甲第三轮,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格拉纳达。比赛结束后,武磊计划连夜飞回国内,并将于北京时间2日晚或3日凌晨抵达广州,与国足完成会合。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