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中超带队表现完胜李霄鹏!他若执教鲁能战绩会更好?

2019-08-16 14:56 全球体育网
  • T大

山东鲁能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前,有部分鲁能球迷还在贴吧对李霄鹏和李铁两位本土少帅谁的执教能力更强进行讨论。鲁能球迷为此也是旗帜鲜明分为两派,分别为李霄鹏和李铁站台说话。支持李铁比李霄鹏执教能力更强的鲁能球迷,认为李铁带领人员配置和投入都很一般的卓尔,能在本赛季中超靠着自己点石成金的能力,让卓尔以中超升班马的身份位居联赛积分榜中上游,这足以证明李铁的执教能力非常强。

这部分支持李铁比李霄鹏执教能力更强的鲁能球迷,甚至觉得李霄鹏要是带武汉卓尔肯定不如李铁表现好。他们的依据是李霄鹏带领同样实力和投入一般的青岛中能,并没有打出理想的战绩。力挺李铁执教能力强的鲁能球迷,甚至认为李铁要是执教鲁能战绩不会比李霄鹏差。随着李铁本轮带领武汉卓尔主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关于李铁和李霄鹏谁执教能力强似乎已经有了答案。至少,从这场两人直接对话的比赛中,李铁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换人的能力要强于李霄鹏。

李铁由于在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出现了极为不理智的行为,所以他就遭到了足协禁赛处罚。本场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李铁只能坐在卓尔主场看台上遥控指挥。在看台上遥控指挥的李铁,对于鲁能进攻和防守都作出有针对性的部署,并且充分激活了卓尔本土球员的潜能。武汉卓尔两大本土悍将明天和刘云,在李铁点石成金的激活下在球队进攻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武汉卓尔就是凭借明天和刘云的进球,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李铁在这场比赛除了让卓尔用高效进攻打垮鲁能后防线,卓尔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卓尔固若金汤的防守,让鲁能进攻陷入了只开花不结果的尴尬。如果不是卓尔本土球员宋志伟在比赛防守中走神,送给鲁能外援莫伊塞斯单刀破门的机会,这场比赛武汉卓尔出色的防守,完全有可能实现零封鲁能的目标。

其实,李铁和李霄鹏作为本土主帅的翘楚,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教练。李铁师从世界名帅里皮多年,他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能力确实不错,善于用奇兵制胜。李霄鹏的长处则是对球员能力相当了解,在鲁能球员当中有非常高的威望,而且情商和学习能力都非常强。所以,大家都希望李铁和李霄鹏今后带队可以继续精彩表现,为本土教练再次正名。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