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进13球!西班牙人重组攻击群:武磊曝1“死穴”或被2新星挤掉

2019-08-16 08:39 超级替补11
  • T大

西甲联赛新赛季还未开始,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却已经在欧联杯资格赛踢完了4场两轮的比赛,先后以总比分7-1、6-0战胜斯塔尔南、卢塞恩。今日凌晨在与卢塞恩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武磊在加耶戈麾下首次获得欧战首发机会,并且表现神勇,开场不到3分钟便完成闪电破门,他在禁区接到巴尔加斯的传中头球破门,这也是武磊在欧战赛场的首球。

null


早早进球的武磊在比赛中越踢越自信,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武磊再曝1“死穴”也是最大短板:失单刀。武磊本场比赛可以说获得了队友足够的支持,新援巴尔加斯多次给他送出好球。在比赛第51分钟巴尔加斯助攻武磊再破门,不过皮球在巴尔加斯脚下先出界,武磊进球被吹无效;在比赛第53分钟武磊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他在直面门将的情况下射门被扑出底线。

null


最终西班牙人在次回合以3-0战胜卢塞恩,除了武磊和巴尔加斯表现出色之外,西班牙人二队头号射手坎普萨诺在伊格莱西亚斯转会后完成上位,作为上赛季西班牙人二队的锋线大杀器,年仅22岁的坎普萨诺完成了梅开二度,一举斩获该场比赛的MVP,成为西班牙人最闪耀的新星,他的潜力不比巴尔加斯低,两人同为22岁,天才属性明显。

null


4场欧联杯资格赛打进13球,西班牙人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初见端倪,武磊或因为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这一短板被巴尔加斯和坎普萨诺挤掉,彻底沦为替补。但是主帅加耶戈1言掩盖了首发主力阵容,加耶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球队没有首发球员或者替补球员,因为新赛季多线作战,一线队的球员均有机会得到证明实力的机会,可见武磊新赛季的机会仍不少,只不过已经基本确认要从替补席重新起航。

null


西班牙人在加西亚、博尔哈等人相继离开之后重组攻击群,锋线首发双核基本锁定费雷拉和巴尔加斯、坎普萨诺,其中坎普萨诺可以说是加耶戈的爱将,上赛季两人在二队合作堪称完美,这对于武磊来说将会是巨大的挑战,最关键的是加耶戈442的战术体系下,武磊位置内收之后会更加暴露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短板,替补登场恐难以完成证明,综合分析,武磊新赛季的发展恐不如上赛季的16场比赛!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