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东家笑醒!卖出锋霸收入大涨,股票涨停,堪称投资球队的典范

2019-08-14 16:36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西甲劲旅西班牙人卖出了自己的主力前锋博尔哈,贝蒂斯直接支付了博尔哈的违约金,得到了这位高效前锋,而西班牙人队也是收获了2814万欧元。这样的做法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博尔哈在新帅加耶戈的战术体系中作用也是相当明显,不管是热身赛是欧联杯中他的发挥都不错。不过可惜的是贝蒂斯直接支付了违约金带走了球员,这也让西班牙人队的球迷很无奈。


当然对于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来说是很好的,西班牙人队卖出了博尔哈,除了直接收获了转会费之外,还有母公司的股票疯涨。西班牙人队的母公司是中国的星辉娱乐,这次交易直接为星辉娱乐带来了纯利润超过1480万欧元,财政状况利好的情况下直接推动了星辉娱乐股票的上涨,在今天星辉娱乐的股票已经涨停了,可以说出售博尔哈让星辉娱乐在营收和股票上迎来了大丰收。


值得一提的是星辉娱乐在前年就已经开始控股西班牙人队,但因为同样都在巴塞罗那的还有一家巴萨,所以很多人对于他们的关注度的都不多。不过陈雁升早就说过了足球产业将会迎来黄金年代,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西班牙人队签下了刚刚踢完亚洲杯的中国球星武磊,瞬间人们对于这支球队和星辉娱乐的关注度就提升了,据悉星辉娱乐的主要营收中,足球产业已经是集团的第二大支柱了。


现在西班牙人队在欧联杯资格赛的战线上连战连捷,不断的获胜意味着有更多的奖金和电视转播收入,这也让星辉娱乐的收入持续走高。再加上因为武磊带来的巨大眼球效应,据悉国内娱乐明星张天爱还会去到西班牙人队的主场,这些明星都是自带粉丝效应的。同时西班牙人队也对于中国市场相当重视,当然中国的球迷们也都非常喜欢西班牙人队,通过半年多的重点关注,大家也更加熟悉这支球队了。


所以说星辉娱乐真的是通过投资足球取得巨大成功的典范了,不仅赚足了眼球,还让集团的收入等等上升,这也是值得让很多准备或者已经进入到足球圈的老板们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