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前北京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去世 年仅37岁

2019-08-12 11:49 澎湃新闻
  • T大

又一则噩耗从足坛传来。

12日,据萨尔瓦多法斯俱乐部透露,该队前北京国安外援瓦尔特·马丁内斯(小马丁内斯)不幸去世,年仅37岁。

随后据多家南美媒体报道称,小马丁内斯的死因是由于心脏病发,去世地点是在朋友洪都拉斯的家中。

小马丁内斯曾效力中超北京国安4个赛季,总共为国安贡献了26粒进球,深受北京球迷喜爱。

而在国家队一边,小马丁内斯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参加了包括中美洲国家杯、中北美金杯赛、世界杯预选赛、南非世界杯等49场比赛,总共攻入12球。

在2018年,小马丁内斯还曾短暂重返中国足坛。

在一场城市足球超级联赛中,小马丁内斯帮助北京京城联队坐镇主场以5:0的比分大胜包头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当时小马丁内斯表示,自己早已把北京视为故乡——因为自己足球生涯的最黄金时代都献给了北京,而自己获得拥趸最多的地方也是北京。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