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3-0河北华夏 段刘愚一射两传!格德斯和费莱尼建功

2019-08-10 21:26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来到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山东鲁能3-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两队闷平,下半场段刘愚、格德斯和费莱尼为鲁能建功,其中段刘愚一射两传,山东鲁能积分来到37分,稳居第四名。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的比赛客队山东鲁能先开球,第2分钟,王秋明利用鲁能解围不远直接射门,球被王大雷得到。第4分钟,段刘愚传球,格德斯射门被池文一没收。第10分钟,马斯切拉诺对莫伊塞斯放铲犯规吃到黄牌。第14分钟,莫伊塞斯做球,格德斯射门没踢上力量。第19分钟,刘彬彬横传,段刘愚射门打高了。

第26分钟,王秋明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8分钟,董学升传球,姜至鹏的弧线球射门打偏了。第30分钟,格德斯禁区右侧得球后一脚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第34分钟,格德斯外围一脚远射,打偏了。第36分钟,刘彬彬传中,费莱尼停球后爆射打偏了。第41分钟,董学升的抢射打偏了。第44分钟,费莱尼浪费良机。

第47分钟,姜至鹏边路传中,马尔康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第51分钟,华夏反击,费尔南多分给马尔康,可惜后者的捅射偏出球门。第54分钟,格德斯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59分钟,马尔康一脚爆射被王大雷得到。第61分钟,董学升的撩射被王大雷没收。第63分钟,姜至鹏内切之后弧线球射门偏出。

第72分钟,费莱尼回做,段刘愚爆射得分,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第75分钟,段刘愚一脚直塞,格德斯得球后过掉池文一,打空门得手,鲁能2-0领先。

第80分钟,马尔康被拉维奇换下。随后蒿俊闵受伤被周海滨换下。第83分钟,费尔南多远射打高了。第86分钟,段刘愚助攻,费莱尼破门得分,比分来到3-0鲁能领先。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33-池文一、28-张呈栋(C)、37-潘喜明、23-任航、26-姜文骏、11-姜至鹏、32-费尔南多、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9-董学升、10-马尔考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5-郑铮、11-刘洋、22-蒿俊闵(C)、25-费莱尼、36-段刘愚(U23)、30-莫伊塞斯、21-刘彬彬、23-格德斯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