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出线!凤凰网6-2大胜今日头条 迎网络杯两连胜

2019-08-10 18:52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9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继续进行,最终凤凰网6-2击败今日头条,取得小组赛2连胜。77号张鑫上演大四喜,21号许燕淞、11号朱大为建功,凤凰网以两连胜的战绩提前小组出线。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今日头条率先开球,凤凰网多次拦截住对手的进攻。开场仅3分钟,21号许燕淞门前补射得手,凤凰网1-0暂时领先。可惜的是,许燕淞在射门时脚踝受伤,无法继续比赛,22号王墨尧替补登场。第9分钟,今日头条边路传中,前锋头球偏出。凤凰网后场长传,对方解围失误,22号王墨尧得球,在左侧45度突施冷箭,可惜足球贴着左侧门柱划出。

15分钟,77号张鑫接到后场直塞球,迅速带球冲入禁区,右脚瞬间停球变向,晃倒对方两名球员后,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再次收获进球,凤凰网2-0今日头条。

25分钟,今日头条手球犯规,凤凰网后场迅速发球,两脚传导后冲进对方禁区,77号张鑫右侧传中,13号王东东头球冲顶,可惜略高于门楣,未能破门。34分钟凤凰网再获良机,11号朱大为右侧得球,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外,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踢出一脚世界波,可惜球路太正,被守门员没收。半场结束前,今日头条禁区内巧妙配合,前锋冷静射门,守门员徐岳奋力扑救,没让对方得逞。之后一脚开出,上半场也宣告结束。

下半场凤凰网开球,47分钟,11号朱大为长传制导,传给了右路插上的张鑫,张鑫得球后加速突破,禁区内被对方守门员扑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随后他亲自操刀命中,比分扩大为3-0。

52分钟,凤凰网后场解围失误,对方前锋把握住机会,门前推射得手,比分改为3-1。

60分钟凤凰网进攻再掀波澜,11号王东东瞅准机会开出大脚,77号张鑫心领神会加速超车,禁区得球后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再次进入球网,凤凰网4-1领先。

68分钟,今日头条前锋从中场带球,上演一条龙突破,禁区内抬脚射门,无奈皮球沿右侧立柱划出。

随后,11号朱大为趁着对手注意力不足,偷袭得手,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比分来到5-1。

72分钟,今日头条利用角球机会传中,前锋得球起脚之时,32号李明迅速顶上,破坏了对手的射门。

77号张鑫凭借个人实力,晃过对方3名防守队员,冷静射向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6-1。

最后关头,凤凰网后卫们疏忽大意,让对手禁区内取得破门,比分变成了6-2。

之后,双方再无建树,比分锁定为6-2。凤凰网大比分战胜今日头条,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小组赛首场,凤凰网1-0小胜新浪微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是在8月18日12:30,对手是搜狗。

首发名单:

7-冯禹森,8-张伊东,9-杜潇君,10-徐岳,11-朱大为,13-王东东,21-许燕淞,31-张衍飞,32-李明,39-侯鹏,77-张鑫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