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阿扎尔将身披传奇7号战袍,马里亚诺被迫改号码,J罗16号

2019-08-09 22:47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皇马官方公告了一线队球员的号码,这其中阿扎尔身披7号球衣,马里亚诺24号、J罗身穿16号、约维奇18号、门迪23号、米利唐3号。


阿扎尔拿下皇马传奇的7号球衣堪称实至名归,他是目前皇马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在此前面对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阿扎尔打进了自己在皇马的首个进球,直接为球队拿下了胜利。对萨尔茨堡一战,皇马球迷终于第一次见识到了阿扎尔的厉害。齐达内的变阵彻底激活了比利时人,也让他与本泽马找到了默契,正是这种默契,让阿扎尔得以打入了皇马处子球。


阿扎尔被所有的球迷寄予厚望,毕竟作为新赛季的转会明星,皇马的球迷们对这位在切尔西大杀四方的阿扎尔寄予了无限的期望。但目前要让比利时球星在球队中发挥作用,既要看个人的状态,还要看和同伴的默契程度,更要看球队采取什么样的阵容。


现在阿扎尔已经拿下了传奇的7号球衣,希望他在下个赛季能够有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