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新积分榜:上港四连平无缘反超国安,人和输球依旧垫底

2019-08-09 22:33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中超第23轮先赛三场,最终的结果有喜有忧,上海上港在越秀山遭遇富力第98分钟绝平,遗憾吃到联赛四连平。苏宁和一方的比赛也是火花四溅,双方同样战成2-2平。建业主场战人和的比赛推迟进行,最终建业拿下胜利。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中超的最新积分榜:

第一名广州恒大,恒大的排名本轮不会有变化,哪怕是他们在客场输给第二名北京国安,因为他们的优势很大,本轮过后肯定确保可以继续占据第一名。第二名北京国安,国安距离恒大4分,本轮两队直接在工体交战,国安是有机会重新缩小差距的。第三名上港,上港本轮在富力的主场遗憾的遭遇了第98分钟绝平,吃到联赛四连平,暂时无缘反超恒大。

第四名山东鲁能,鲁能一定会感到开心的,因为他们的主要追赶着本轮交手的时候战平了。第五名江苏苏宁,苏宁今天晚上在客场遗憾的战平了少一人作战的大连一方,错失和前四缩小差距的机会。第六名大连一方,苏宁战平一方,一方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连续被追平,没有拿下胜利也是很遗憾。第七名武汉卓尔,卓尔本轮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他们有机会获胜后积分追平苏宁和一方。

第八名重庆斯威,斯威的积分和武汉卓尔一样,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天津天海。第九名河南建业,建业在雨战中力克北京人和,排名上升两位。第十名泰达,泰达目前的积分是26分,暂时没有保级压力。第十一名富力,富力本轮依靠着托西奇在第98分钟的绝平,才从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身上抢的1分,确实来之不易。

第十二名上海申花22分;第十三名河北华夏幸福20分;第十四名天津天海16分;第十五名深圳佳兆业15分;第十六名北京人和12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