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NBA火箭时期队友来CBA淘金,辽宁男篮名宿会给他机会吗?

2019-08-07 22:24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青岛男篮今年休赛期的动静很大,就在昨天,他们刚刚官方宣布前男篮国手赵泰隆已经正式从福建男篮转会至青岛男篮,其实赵泰隆早已经跟随青岛队训练了一段时间,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青岛随队记者近期就发布了一张赵泰隆训练的照片,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青岛男篮的训练场上,多了一个CBA球迷极为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当年NBA火箭队的超级替补,辗转多支CBA球队的沃恩-韦弗。

姚明NBA火箭时期队友来CBA淘金,辽宁男篮名宿会给他机会吗?

据悉,韦弗已经到队试训好几天了,期间还饶有兴致的出去打了一场野球,一个人得了快70分,值得注意的是,前天有欧洲媒体报道,前NBA芝加哥公牛队后卫杰里安-格兰特新赛季将前往中国打球,他已经签下了一份合约,与他签订合约的队伍非常有可能是青岛队。这样一来青岛队就储备了两名小外援,难道他们新赛季也要尝试双小外援阵容?

姚明NBA火箭时期队友来CBA淘金,辽宁男篮名宿会给他机会吗?

其实在前不久CBA公司公布的新赛季关于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的使用情况,青岛男篮对上赛季的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使用了优先续约权,目前约翰逊正在跟随NBL安徽文一队征战季后赛,他无意要离开中国,所以他对于青岛男篮开出增加10%的合同非常满意,他显示是不会拒绝的,要不然他不会趁着休赛期好好放松一下,而是选择连轴转打NBL,看来他还是希望能够在当打之年多挣一些钱。

姚明NBA火箭时期队友来CBA淘金,辽宁男篮名宿会给他机会吗?

这么一分析,青岛队不会摈弃大外援,韦弗也仅仅是试训,签不签他目前还尚无定论,当然,储备三外援也成了CBA各支俱乐部常规操作,有备无患嘛,万一有一个外援出现伤病,又或者是表现不好,还有个替补外援能够救火,要不然进行到赛季中期再去找外援就很难了。因为姚明在NBA的巨大成功,中国球迷对于火箭队也有着特殊的情节,火箭队的球员来中国发展似乎非常受欢迎,韦弗曾经在CBA新疆、上海、山西、同曦、吉林等多支球队效力过,如今不知道青岛主帅吴庆龙会不会给他机会。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