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孙悦正式加盟北控男篮,否认5年3500万续约北京首钢!

2019-08-06 21:19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北京时间8月6日,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孙悦,新的赛季,孙悦也将在时隔两个赛季后重返CBA赛场。而后,孙悦工作室通过社交媒体呼吁网友不要再传播“躺赚700万”、“5年3500万”等谣言。难道孙悦不是2014年夏天和北京首钢签下了一份5年3500万的合约吗?为什么孙悦工作室要辟谣呢?这真的很耐人寻味,按照当时他的个人能力来说,确实值年薪700万,这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现在的国手年薪都在一千万以上,随行就市,这份辟谣有些多余。

官宣!孙悦正式加盟北控男篮,否认5年3500万续约北京首钢



孙悦出生于1985年,身高2.05米,却打的是控球后卫,这在中国男篮历史上也算一个特例,现在很多的锋线球员也就这个身高,像任骏飞是2米03,苏若禹2米05。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孙悦才华横溢,身体天赋出众,弹跳能力出色,给他带来了错位上的巨大优势,要知道CBA一般的后卫都在1米9左右。同时,孙悦的防守堪称一绝,尤其有着一手盖帽绝活,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大帽霍华德和安东尼,被球迷传颂为经典。

官宣!孙悦正式加盟北控男篮,否认5年3500万续约北京首钢



此外,孙悦因为身高上的优势,还拥有着出众的大局观,善于串联球队,往往能够送出精妙的传球。如果说非要挑他的毛病的话,那便是投篮有些不太稳定,孙悦跟随湖人队获得过NBA总冠军戒指,还跟随北京首钢拿到CBA总冠军戒指,成为历史上首位集NBA和CBA总冠军戒指于一身的球员。2014年夏天,他和北京首钢签了一份5年的长约,可是从第二年开始他便遭遇到伤病的困扰,个人状态直线下滑。

官宣!孙悦正式加盟北控男篮,否认5年3500万续约北京首钢



加上北京队在2017年夏天开始重建,双方发生摩擦并互怼,北京首钢也在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连续两个赛季没有为孙悦注册。去年夏天,据悉有多支球队试图引进孙悦,但因为转会费的问题未能完成。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最终他选择加盟北控队和马布里再次联手。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高个子后卫,孙悦的加盟将给北控在后场高度、经验、组织和防守等方面带来帮助,但连续两年没有打球,再加上34岁的年龄,孙悦的状态如何,我们只能通过新赛季的比赛去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