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幽默回应妻子叶莉工作问题:不敢评价 怕被炒鱿鱼

2019-08-05 12:24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8月5日讯 中国篮协主席、姚基金创始人姚明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姚基金慈善赛的多个方面。

谈到为何选择在南宁举办本届赛事时,姚明说道:“要感谢南宁政府和南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这里气候非常好,绿化程度非常高,就像花园一样,我的心情也很愉快。实事求是的说,广西篮球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还是处于起始阶段,很高兴看到广西有越来越多的俱乐部来关注篮球。”

谈到姚基金慈善赛未来的发展时,姚明说道:“慈善赛本身是一个募款的渠道,为姚基金提供募款的平台,让大家理解我们做的事。未来我们会探索新的可能性,我们还有很多兄弟的基金会可以合作。”

谈到妻子叶莉在姚基金的工作时,姚明说道:“我这个副理事长还想不想干了,我要是评价不好她这个理事长直接把我开掉了,不好评价吧。能有这么一个贤内助帮助我,我是感激不尽。”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