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放鸽子” 八成韩国人表示不会再支持他

2019-08-02 09:31 观察者网
  • T大

韩媒称,因为缺席尤文图斯和K联赛球队比赛而引发质疑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将失去韩国球迷的支持。

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1日消息,根据7月31日的调查结果显示,八成韩国民众表示“不会再支持C罗”。尤其是,曾是C罗粉丝的球迷中,85.6%的应答者表示不再支持C罗。

Real meter民调机构受“MBC体育Plus”委托面向全韩国501名19岁以上成年人进行问卷调查的结果显示,79.4%的应答者表示“未来不会再支持C罗”,表示“以后还会支持C罗”的应答者只有9.3%。

在调查对象中,自称曾是C罗粉丝的应答者占45.9%,不是C罗粉丝的应答者占42.8%,比例相近。在曾是C罗粉丝的应答者中,85.6%表示不再支持C罗。

Real meter表示,回答“未来不会再支持C罗”的79.4%应答者并未表现出明显的人口统计学特征,各年龄层、性别、职业应答者之间并不存在明显差别,分布非常均匀。

另外,很多应答者认为实际上主办这场友谊赛的“韩国职业足球联盟”该为C罗“放鸽子”负责,占25.3%,占比最高。认为“缺席比赛的C罗本人”应该为此事负责的应答者占22.7%,在误差范围内与选择“韩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应答者比例接近。此外,还有18.3%应答者选择“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俱乐部”,17.3%应答者选择“主办活动的The Festa”。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