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离队赴美疗伤 参加世界杯前景蒙阴影

2019-08-01 05:12 中国新闻网
  • T大

中新网8月1日电 1日下午,中国男篮官方宣布,丁彦雨航今日启程赴美治疗伤病,至于他能否回来参加世界杯,要结合身体状况和队伍意见而定。

作为CBA联赛两届MVP得主,丁彦雨航自从来到国家队报到共同备战男篮世界杯之后,膝盖伤病就成了挥之不去的阴影。训练量稍大,他的膝盖就会出现水肿。为此,国家队严格控制他的训练强度。

此前,中国男篮曾赴美参加夏季联赛,丁彦雨航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出场亮相,并表现不俗。但这场比赛却让他的伤势再次加重。随后的几场热身赛,丁彦雨航再没有出场比赛。

在对阵喀麦隆男篮的热身赛前,中国男篮李楠曾透露丁彦雨航因伤势将离队。如今,随着中国男篮的官宣,丁彦雨航的伤病再次引起外界的关注,同样也给他征战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资料图:丁彦雨航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陈骥旻 摄

中国男篮表示,由于腿上的伤病一直没有完全恢复,经过和队内充分的沟通,今天,丁彦雨航启程去美国治疗和恢复。能否回来参加世界杯,最终要结合他的身体情况和队伍意见而定。

对于丁彦雨航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中国男篮也表达了感谢,“中国男篮会密切关注丁彦雨航的治疗情况,也祝福他早日康复,‘王者归来’!”(完)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