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后又一支CBA球队使用双小外援,他们已成广厦最大威胁

2019-08-01 23:47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今天上午,浙江男篮正式宣布签下外援西尔文-兰兹博格。浙江签下兰兹博格早已不是新闻,早在7月中旬,浙江男篮就在球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他的比赛视频,以另一方式进行了宣布。这段视频全部是关于兰兹博格的比赛画面,展现出他全面的进攻手段,字幕上写着;“大家好,我是西尔文-兰德斯伯格,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上赛季场均19.2分,拿下得分王!”很明显,这是他在跟浙江球迷打招呼,浙江男篮官方承认了与之签约。

null

兰兹博格出生于1990年,今年29岁,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兰兹博格虽然出生于美国,但是却拥有美国、以色列和奥地利三国国籍,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落选,和很多无缘NBA的美国球员一样,兰德斯伯格之后不但前往欧洲联赛效力,还加入了欧洲国家的国籍,在欧洲,兰德斯伯格将自身的进攻天赋完全展现了出来,在西班牙联赛和以色列联赛中,他入选过西甲第一阵容和以色列超级杯的MVP,另外还夺得过欧冠的冠军。

null

国家队层面上,兰德斯伯格在2018年代表奥地利男篮参加2021年欧洲杯资格赛,曾在96-82击败英国队的比赛中,狂砍47分10篮板5助攻。上赛季兰德斯伯格在土耳其联赛效力,场均19.2分成为联赛得分王。在布兰登-保罗因为对CBA外援新政策心生疑虑加盟帕纳辛纳科斯队后,兰德斯伯格的到来无疑将极大弥补布兰登-保罗留下的火力缺失,另外前不久浙江男篮已经宣布续约邓蒙,新赛季他们将再度使用双小外阵容,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null

新赛季目前确定使用双小外援的球队有“九冠王”广东宏远,深圳队签下了上赛季在北控效力的得分好手皮埃尔-杰克逊,也有可能继续使用双小外援组合,但是还没有官宣,因此浙江男篮是新赛季第二支确定使用双小外援的球队。浙江没有什么大牌的本土球员,即便吴前的发挥也不是太稳定,单凭两名超级得分外援,再加上一群血性青年,浙江男篮的上限依旧不会太高,当然,他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打进季后赛而已,上赛季季后赛他们险些把广厦拉下马。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