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小外援人选确定,詹姆斯队友来打CBA,辽媒直言不敢相信

2019-07-30 11:14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昨晚,辽媒记者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辽宁男篮新赛季小外援已经锁定,过几天就会官宣,并称该外援离开NBA来打CBA让其十分意外,虽然并未透露该外援的具体名字,但称该外援身高2米左右,打2打3都行,没来过CBA,身体强壮,攻守兼备,并配了一张NBA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照片。“今天有人跟我说了一个外援名字,虽然消息源挺靠谱,但我还是不太敢相信。一方面是俱乐部保密工作做的很好,现在无法从官方渠道得到确认;另一方面是我不太信这个人会离开NBA来打CBA。”

null



詹姆斯肯定是不会来CBA的,而据《篮球先锋报》曝料,目前辽宁男篮正在密切接触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的兰斯-史蒂芬森。史蒂文森出生于1990年,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10年,他在第二轮总第40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为步行者、黄蜂、快船、灰熊、鹈鹕、森林狼和湖人队效力。职业生涯在步行者是他的巅峰状态,一度曾是球队的主力球员,2013-14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8分7.2篮板4.6助攻。但在离开步行者后,史蒂文森的表现一路下滑,而且多次被其他球队交易或裁掉,个人表现再也没有达到之前的标准。

null



上赛季,史蒂文森加盟湖人队,和昔日宿敌詹姆斯化干戈为玉帛,整个赛季,他场均得到7.2分3.2篮板2.1助攻,打球风格仍然很妖,史蒂文森在步行者队时曾对詹姆斯吹气,而詹姆斯捂着鼻子的动作令人捧腹。但今年夏天,湖人队没有和他续约,目前也没有球队和他签约。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之前据悉最早看上的是火箭队旧将詹姆斯-农纳利,而且沟通、试训前后进行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并且开出130万美元的合同,但最终被上海队加价到180万美元截胡,最终,辽宁队只能选择放弃。

null



眼下,辽宁接触史蒂文森,如果顺利的话,他们或许有望签下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的球员,从而来替代被辽宁队放弃的功勋小外援哈德森。辽宁在本土三号位一直是短板,斯蒂文森能很好解决这一软肋,要知道辽宁有着豪华的本土后卫线,郭艾伦、赵继伟、高诗岩,甚至刘志轩都能客串后卫,斯蒂文森可以专心放在进攻上边,加上韩德君的伤愈复出,辽宁新赛季依然是总冠军有力的争夺者。不过,史蒂文森的性格问题在过去曾给他带来不少麻烦,辽宁队能否管理好他还是疑问。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