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大奖,梅西也平安!下赛季足坛依旧是梅罗的天下?

2019-07-30 06:52 霍寿喜聊球
  • T大

最近几天,C罗因在对阵K联赛全明星队时没有出场而遭韩国球迷和媒体的怒喷。许多球迷都由罗粉变为黑粉,甚至准备发起索赔群诉,甚至尤文方面还因此道歉。不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从马德里传来了一条好消息,C罗获得《马卡报》颁发的传奇运动员奖杯。从C罗领奖时露出灿烂的笑容看,韩国之行的不愉快已经烟消云散。

null


出席C罗颁奖仪式的有C罗家庭和事业最重要的两位人物:女友乔治娜和经纪人门德斯,此外还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及《马卡报》主编等嘉宾。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C罗的表现虽然不是特别抢眼,但也取得了俱乐部队和国家队的双丰收。C罗不仅跟随尤文图斯获得意甲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还和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一起捧起欧国联冠军。当然,在个人荣誉上,C罗5夺金球奖、4次荣膺欧洲金靴奖,他还是欧冠、皇马的历史最佳射手和葡萄牙国家队最佳射手。

null


在颁奖典礼上,C罗还接受了5名穿着C罗职业生涯曾穿过的球衣的孩子的采访。其中一位孩子问C罗:“你更怀念曼联还是皇马?”C罗动情地说:“这两支球队我都想念,但是我在马德里生活了更多年,在这里诞生了我的孩子,我遇见了我的女友,所以我更想念马德里。”

null


就在C罗获得大奖之前,喜欢梅西的球迷也得到一个好消息。梅西更新了自己的Ins story,对于之前媒体报道的自己遭遇袭击一事给予辟谣:“昨天我和朋友们在伊比萨岛上过了很好的一晚,我们一个不少的都回来了。不要相信你听到的任何东西,那都不是事实。昨晚一切都很好,每个人都和平时一样对我们很好。”

null


梅西用此举报平安,彻底消除了球迷对他的担忧。毕竟刚刚过去的美洲杯已经给梅西带来了很多不愉快,如果再遭袭击,那梅西的身心都受到伤害,这当然是梅粉们最不愿意看到的。

null


欧洲五大联赛下个月就要烽烟再起,C罗所在的尤文和梅西所在的巴萨新赛季都有重要的引援,德利赫特、格列兹曼、德容一定有益于两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两队的核心人物依旧是C罗和梅西,或者换一个说法,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依旧是梅罗的天下!许多球迷最期盼的一场比赛就是:尤文和巴萨争夺欧冠冠军!而在国家队方面,梅西有阿圭罗的支持,C罗有B席的帮助。巧合的是,这两人都来自曼城。

null


null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