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曼联战胜热刺 ,2019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圆满收官

2019-07-29 14:25 虎扑
  • T大

中国上海,2019年7月25日 – 7月25日,友邦保险呈现国际冠军杯上海站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两大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与曼联为中国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凭借马夏尔和戈麦斯的进球,曼联2比1战胜热刺。

开场21分钟曼城先声夺人,由佩雷拉送出妙传,马夏尔小角度破门得手。易边再战,第65分钟,小卢卡斯禁区线附近闪转腾挪,用一记远射轰开了曼联球门。比赛第80分钟,18岁小将戈麦斯的小角度推射帮助曼联再次取得领先,并最终奠定胜局。本场比赛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两队顶级球星的出色发挥。锋线上英格兰球星凯恩剑拔弩张,热刺新援恩东贝莱也与国家队队友博格巴首次在俱乐部比赛中一较高下,你来我往的对攻战让球迷直呼过瘾。

作为两支在中国拥有坚实球迷基础的英超球队,热刺和曼联的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现场观战。两支球队在中国的球迷会也组织了观赛团为球队助威。看台上组织有序的球迷方阵在比赛中始终高喊着口号为球队加油,用最纯粹的方式展示着自己对球队的热爱。

在赛场外,今年友邦保险呈现国际冠军杯上海站还在日月光中心举行了国际冠军杯冠军展,向广大群众展示足球的魅力。参观者不仅可以了解今年参赛球队的辉煌历史,也可以参与有奖活动,亲身体验足球,在繁华的闹市中过一把不一样的足球瘾。

今年是国际冠军杯成立以来的第7年。经过7年时间的发展,已有超过480万的全球观众在现场观看了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已经成为每年夏天球迷最期待的赛事之一。今年国际冠军杯的赛场上,12支世界顶级俱乐部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赛场展开18场比赛的角逐。

本场比赛结束后,2019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圆满收官。虽然2018年国际冠军杯暂别中国,但在2019年厚积薄发。在南京和上海两地,国际冠军杯掀起了一波新足球热潮,4支豪门球队中国球迷带来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上万名中国球迷在现场感受了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之间的较量,同时也令足球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融入到两座城市的方方面面中。

此外,国际冠军杯今年首次推出了“国际冠军杯发展计划”,以多种方式回馈赛事举办地,由此足球在比赛举办地的发展。在南京和上海两地,国际冠军杯与当地组织合作举办了寓教于乐的足球训练课,邀请两地的小朋友参与其中。此外国际冠军杯还向两座城市的若干所学校捐赠了一系列专业足球设备,为足球在基层的推广提供支持。2019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中国球迷享受纯正的足球盛宴,也继续巩固了这项赛事作为世界足球日历上标志赛事的地位。相信在未来,中国球迷依旧能有机会在夏天享受到国际冠军杯带来的足球盛宴。

关于RELEVENT SPORTS GROUPRelevent 体育集团(RSG)是一家首屈一指的足球赛事及媒体公司,业务遍及北美及亚洲。RSG以创新领航的思维,在全球标志性场馆具举办世界足坛最大年度夏季足球精品项目——国际冠军杯。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私营足球公司之一,RSG不断扩大事业版图,打造全方位的全年性国际足球舞台,包括:国际冠军杯,女子国际冠军杯,未来之星国际冠军杯等足球项目;并与西甲在北美共同打造了独一无二的足球合资公司。通过发展品牌、草根计划、企业赞助、国际巡回赛和慈善活动等,不断推动全球足球运动的发展。关于国际冠军杯 INTERNATIONAL CAHMPIONS CUP成立于2013年,国际冠军杯(ICC)是一个在每年夏季举行的国际性顶级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国际冠军杯聚集了世界最顶级的足球俱乐部资源,通过邀请顶级豪门和顶级球星,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的足球赛事。2019年国际冠军杯赛场上,12支世界顶级俱乐部将展开18场比赛的角逐,比赛覆盖北美、欧洲及亚洲。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