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尴尬了!选秀大会念错名字,于嘉赶忙纠正,球员自己都笑了

2019-07-29 10:47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上午,CBA选秀大会在上海进行,以及是知名篮球人于嘉进行主持,姚明公布各队的选秀名单,新增加了一个神秘嘉宾,近期来到中国的林书豪来到了上海,他也是寄语这些年轻的小将们。最终的选秀大会前三名,状元:北京北控选择了王少杰,来自北京大学!榜眼:同曦男篮摘下来自加州州立大学的孙思尧!探花:四川金强选择了来自厦大的袁堂文。总共61人参加选秀,一共只有16人被选中。

这次的选秀大会公布球员名单的时候姚明还出现了尴尬的一幕,在第二轮的第一顺位公布的时候,北京北控选择的是孟博龙,来自北京工业大学。但是念名单的时候姚明出现了口误,他说成了孟傅龙,听到姚明主席念错了之后于嘉赶紧纠正,称那是孟博龙。而孟博龙本人则是一路走来的时候笑了,估计他听到名字的时候也以为是别人呢。

需要说的是这个第二轮第一顺位的孟博龙,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他,今年22岁,身高185,体重88KG,在CUBA效力的数据是场均可以拿下2.5分、2篮板、1.5次助攻、1.25抢断。

CBA的选秀大会进行的是很快的,还有很多俱乐部都直接球权,不进行选择,所以于嘉在念名单的时候流程走的相当快,不同于NBA选秀的时候一般都要进行将近半天的时间,CBA的选秀大会确实进行的特别流畅。

这是CBA进行选秀大会以来的第五年了,今年有16个球员中选,比前几年都要高一些。对于CBA来说,从刚开始选秀的无人问津甚至是选中的球员很好,到这几年已经有很多选秀出来的球员在CBA中展现出来战绩能力,所以希望之后的CBA选秀大会可以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