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武磊127分钟再征服巴塞罗那:献3绝技造2球 新帅2决定搅局

2019-07-29 07:21 超级替补11
  • T大

自从5月底结束18/19西甲联赛之后,武磊便选择早早完成了肩膀的手术治疗,彻底修复了肩胛骨的重伤。手术非常成功,但是武磊不得不接受长达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治疗,在恢复期间,西班牙人悄悄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功勋主帅鲁比直接转投皇家贝蒂斯,头号顶级中卫埃尔莫索也离开转投马德里竞技,以盈利为目的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在今夏的操作收回了不少转会费,却没有重磅引援,阵容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

null


令人感到糟糕的是西班牙人的新帅也是没有花钱引入,直接调用二队主帅加耶戈接替鲁比的位置。如今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已经踢完首回合,西班牙人在加耶戈的率领下战术非常鸡肋,他崇尚442的阵型,追求极致的边中结合,这一决定虽然让西班牙人以4-0拿下了斯塔尔南,但是球队踢得过于简单,同时让武磊沦为了替补奇兵,好在武磊足够争气,在该场比赛第53分钟替补登场,用了37分钟的比赛时间再现关键作用,制造了1粒进球,帮助伊格莱西亚斯梅开二度。

null


7月28日深夜,西班牙人与谢周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加耶戈再做一决定非常不利于武磊的发展,他在热身赛上延续偏执的边中结合战术遭到谢周三的碾压式吊打,同时在热身赛重用武磊,让他踢满了全场比赛,其他踢欧联杯资格赛的主力首发都没有随队出战,这一决定足以证明武磊在加耶戈的战术体系里开始边缘化。

null


不过,武磊的能力再次给人眼前一亮,在比赛第86分钟,武磊完成了一次快速抢断随即内切至禁区弧顶完成一脚暴力世界波,率领西班牙人2-2绝平谢周三。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热身赛早早取得进球的普阿多很快就被换下场,让武磊踢满热身赛显然是加耶戈并不信任武磊,需要武磊重新证明自己。

null


加耶戈2决定搅局,从阵容体系上和用人策略上对武磊开始打压,幸运的是身价高达1000万欧元的武磊并没有就此沉沦,他用两场比赛127分钟再次征服了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献3绝技造2球,频繁利用速度和跑位、内切3大个人最强绝技打击对手的防线,世界级的跑位依然是最大的亮点,同时也上演了多次高速长途奔袭,不少西班牙人主队球队在赛后直言不想再看到武磊出现在替补席,同时加耶戈的偏执战术开始遭到吐槽,不少中国球迷希望加耶戈下课,面对谢周三,西班牙人全场遭吊打只有4次射门,而谢周三有多达15脚射门,足以证明加耶戈战术的失败。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